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外援领衔后防 中场三大未来之星

2010年04月13日17:24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随着陕西主场被江苏1-1逼平,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最后第3轮的争夺,在本轮的重头戏中,北京国安客场1-0小胜长春亚泰,辽宁和深圳继续扮演黑马角色,本轮双双取胜与山东队并列积分榜榜首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随着陕西主场被江苏1-1逼平,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最后第3轮的争夺,在本轮的重头戏中,北京国安客场1-0小胜长春亚泰,辽宁和深圳继续扮演黑马角色,本轮双双取胜与山东队并列积分榜榜首,上海则主场2-1首次战胜杭州绿城,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张鹭

后卫:萨比勇、阿里迪亚比、克里斯

中场:冯仁亮、权恒、于汉超、瑞恩-格里菲斯

前锋:杨旭、李金羽、里亚斯科斯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上半场比赛张鹭就曾经高接低挡三次扑出河南队的必进球,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处于被动的辽宁队城们不失,也为下半场辽宁的反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后卫:阿里迪亚比(上海申花)

能够出任中后场所有位置的阿里迪亚比仅用了一场比赛就牢牢的征服了主帅布拉泽维奇,本轮对阵杭州绿城,阿里又被委以后场清道夫的重任,他全场比赛多次为队友补防,他的防守积极性确实值得中超球员去学习。

后卫:克里斯(辽宁宏运)

克里斯来中超的目的非常明确,而他也正用异常出色的状态离世界杯越来越近,本轮对阵河南,克里斯几次关键的补防和飞身堵枪眼帮助球队力保大门不失。

后卫:萨比勇(浙江绿城)

洪都拉斯国脚在熟悉了中超节奏后越打越好,在本轮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中,萨比勇在右路的攻守能力得到一致肯定,他的右路也成为绿城的主攻点,并用一记异常准确的传中帮助范晓冬扳平比分

中场:瑞恩-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小格每次碰到亚泰就特别来劲,在中超混迹4年的他竟然已经5次攻破亚泰城门,在本轮国安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中,小格用一脚技惊四坐的射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中场:冯仁亮(上海申花)

小将冯仁亮绝对堪当本轮最佳球员,在自己中超生涯第3场比赛中,冯仁亮几乎一战成名,他在左路连续上演C罗式的突破过人并帮助被动的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就象队长于涛说的那样,他绝对将是中超的未来之星。

中场:权恒(深圳红钻)

这仅仅是这位20岁大连小伙的第2场中超比赛,在下半场替补王栋上场后,权恒仅用了13分钟就完成了自己中超处子球,速度奇快的他今后将成为深足替补席上的一名奇兵。

中场:于汉超(辽宁宏运)

年纪轻轻的于汉超已经俨然成为辽足的中场核心,上一轮贡献一次助攻的他本场再度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下半场他先是准确的找到处于空挡位置的杨旭帮助后者轻松完成破门,补时阶段他更是用一个进球帮助辽宁队彻底锁定胜局。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

辽足新领袖杨旭已经连续2轮入围最佳阵容了,在本轮主场迎战上赛季最大黑马河南队时,杨旭再度有一球入帐,而第2个球也是由于杨旭的射门被河南队门将封出,于汉超才得以轻松补射空门,在杨旭进球的两场比赛中辽宁均取得了胜利,他是本赛季黑马辽足的最大功臣。

前锋:李金羽(山东鲁能)

当伊万想起了替补席上还有一个曾经的中超金靴时,李金羽用令人惊讶的状态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继亚冠进球后,本轮面对重庆力帆大羽又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0大胜,李金羽绝对可以算的上目前山东阵中状态最好的球员。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上半场里亚斯科斯就曾经上演过一次梅西式的突破,可惜他在禁区内接连晃开后卫和门将后挑射稍稍高出,不过下半场嗅觉灵敏的他还是为申花队奉献关键绝杀,不管这个球存在争议与否,里亚斯科斯的进球还是帮助申花队打破了4年不胜绿城的宿鸣。(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