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1-1江苏难觅首胜 卡隆点球谭斯临危救主

2010年04月13日17:19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16分钟,前国米大牌前锋卡隆面对空门错过最佳得分良机。第65分钟,前国米前锋卡隆主罚点球命中,陕西1-0领先。第74分钟谭斯破门扳平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

陕西1-1江苏难觅首胜 卡隆点球谭斯临危救主

陕西1-1江苏难觅首胜 卡隆点球谭斯临危救主(点击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3日,2010中超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陕西坐镇主场1-1战平江苏队。上半场陕西占据优势,可惜未能攻破对方城池。第16分钟,前国米大牌前锋卡隆面对空门错过最佳得分良机。第65分钟,前国米前锋卡隆主罚点球命中,陕西1-0领先。第74分钟谭斯破门扳平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

由于西安近日举行的西洽会占用了省体育场,因此本场比赛延迟到周二下午进行。今天西安天气相当寒冷,不过看台上仍然来了2万多名球迷前来加油助威。前两轮一场未胜的中超皇马,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各方压力。

上半场开场第2分钟,陕西队率先获得角球,赵旭日主罚到禁区,被对方后卫顶了出来。随后陕西从左路开始发起进攻,不过于海两次突破到前场均被破坏。第6分钟陕西觅得任意球,皮球打到禁区,被小飞击出。第9分钟王赟30米开外一记远射,可惜高出门楣。第11分钟曲波后场得球后快速奔袭到了前场,右路下底传中,莱奥射门被邓小飞提前得到。第14分钟李凯右路下底传中,于海头球蹭出底线。随后江苏队外援杰尼尼奥远射,将皮球打高。

第16分钟,陕西觅得绝佳进攻良机,卡隆接队友漂亮的身后传球,禁区内面对空门推射,皮球居然擦着立柱滑门而过。双方中场陷入胶着状态。第22分钟赵旭日大脚轰门,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陕西右路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于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未能顶正部位。主场作战的陕西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因配合不够默契,频频出现传球失误。

第35分钟,李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于海左路突破到了底线附近,可惜下底传中没有队友接应。一分钟后,李凯前场右侧45度角传中,曲波禁区右侧的垫传直接传出了底线 。第39分钟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但第一点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隆禁区前沿接队友左侧传球,胸部一停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3分钟,江苏队左侧觅得任意球,陆博飞开到禁区被门将吴彦晟击出底线。客队继续主罚角球,秦升抢到落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掌击出。陕西大范围边路进行转移,可惜都无法攻到对方前场。

第60分钟朱广沪和裴恩才先后作出人员调整,毛剑卿替换于海上阵,恩里克替换路易斯上场。

第6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毛剑卿中路接球后,快马杀到禁区,对方守门员无奈之际铲倒了毛剑卿,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江苏队门将邓小飞不服判罚,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65分钟,前国米前锋卡隆主罚点球,卡隆利用假动作晃倒了守门员后射门,皮球应声入网,陕西1-0领先。前国米前锋打入了中超第二粒点球

第70分钟毛剑卿吃到黄牌。第74分钟,陕西后防线饶伟辉盯人不紧,江苏队趁机左路传中,谭斯见吴彦晟站位靠前,小禁区右角处头球吊射,皮球钻进网窝。江苏将比分扳成了1-1平

第83分钟,江苏队获得右路任意球,皮球挡出后,江苏队组织二次进攻,禁区内吴彦晟脱手,李凯飞身堵住对手射门路线,巴西外援禁区内对李凯犯规,领到黄牌。曹欢顶替受伤的李凯上场。补时阶段,谭斯禁区内射门险些梅开二度。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刘炳)

陕西首发阵容(3-4-1-2):22-吴彦晟;3-桑托斯、28-忻峰、25-李凯(第84分钟,16-曹欢);21-于海(第60分钟,33-毛剑卿)、20-王赟、7-赵旭日、31-饶伟辉;10-卡隆;8-莱奥(第46分钟,13-王尔卓)、27-曲波。

江苏首发阵容(3-5-2):1-邓小飞;3-艾雷尔森、18-李炽、33-朴载弘;23-邸佑、9-陆博飞、8-杰尼尼奥、27-张可(第46分钟,22-孙可)、37-秦升;10-路易斯(第60分钟,17-恩里克)、7-谭斯。

陕西1-1江苏难觅首胜 卡隆点球谭斯临危救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