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小将与国少擦肩而过 施海荣道出缘何放弃他

字号:T|T

江苏教练施海荣在国少队中担任重职,但是令人惋惜的是,此次集训备战亚少赛的国少队中,却没有江苏队员的身影。“这也是让我觉得可惜的地方。”施海荣告诉记者,“其实并不是没有,而是队员由于一些原因,同此次国少队擦肩而过。”

据施海荣介绍,目前身在江苏男排二队担任主攻的周敏敏,本已经被考虑在国少队的人选行列。“周敏敏的身体条件很好,也正好适合此次青奥会的年龄范围,但是由于身上有伤,最终教练组决定暂时不征调他。”

此次亚少赛以及青奥赛的赛事,让本届国少队背负着比往日更重的任务。“国字号的队伍,不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少队,都要比各个俱乐部的训练量大。而且这次目标明确,我们不可能让队员在队中边养伤边训练。”王婕妤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