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漫画:恐怖袭击世界杯? 南非安保任重道远

2010年04月13日1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恐怖袭击世界杯? 南非安保任重道远

据新华社电 基地组织9日威胁要在南非对参加世界杯的美英法德意等国球员实施恐怖袭击。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天在互联网上发现一声明。该声明宣称包括意大利在内的几个西方国家参加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时 “会看到一个充满爆炸和数以百计尸体的体育场”。恐怖分子在一份网络杂志上称,如果在美国队和英格兰队进行比赛的6月12日,炸弹在球场爆炸该是“多么美妙”。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9日说,尽管南非世界杯受到恐怖分子赤裸裸的威胁,但绝对无法阻止比赛的进行。瓦尔克说,国际足联了解到这些情况,但世界杯不会因为受到威胁就停办。“我们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举办这一盛典,这是我们的自由。”不过瓦尔克同时表示,国际足联和组委会高度重视安全,不但尽全力提高比赛安保级别,还联合各方阻止恐怖袭击的发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