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晚报:中国足球联赛 还有谁会相信裁判?

2010年04月13日11:54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宗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已经申诉的——

中超上海VS杭州

第85分钟,申花的董学升补射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里亚斯科斯补射空门命中。陈永强越位,但助理裁判郑炜祥并没有举旗。

②中甲浦东VS广州

第42分钟时,第一助理裁判雷镭误将广州队戴宪荣的射门得分判为越位在先。第16和第73分钟时,胡兆军郜林先后在对方禁区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李海河都拒绝判罚点球。

没有申诉的——

①降级裁判被堵40分钟

今年降级到中甲的唯一一名国际级主裁判万大雪,在武汉主吹中甲湖北对上海东亚队的比赛时再惹争议,在“不如直接去吹中乙”的骂声中遭遇湖北球迷的“被降级”。

赛后,湖北球迷高呼“万大雪,南勇喊你过去吃饭”。裁判组被困40分钟后从侧门溜走。

②熊倪出马给裁判解围

中甲湖南湘涛主场与成都比赛后,看台上的水瓶杂物便开始“侍候”退场的裁判。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兼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获悉后迅速从休息室出来,与现场的警察和工作人员一起劝说球迷,三名执法裁判和第四官员被困30分钟后才离开球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