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火锅宴扇晕兰德里 巴丁格暴扣引领大反击

2010年04月13日1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117-10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火箭的两名新秀巴丁格打了17分钟,9投5中得到10分3篮板,乔丹-希尔出战9分钟却得到4分3篮板2盖帽。他们虽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不过他们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和天赋。

首节比赛国王猛烈的攻势几乎打晕了火箭,单节国王砍下40分,领先了火箭12分之多。不过进入第二节,火箭的替补阵容开始发威,帮助球队逐渐迫近了比分。第二节巴丁格开场就突破上篮砍下2分,之后乔丹-希尔下快攻,得到洛瑞的妙传上篮命中,帮助火箭追到只差6分,而国王队兰德里准备篮下强攻,希尔用一记火锅终结了神鸟的进攻。

在国王队用一波进攻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时,希尔内线再度强攻得手,巴丁格接到洛瑞妙传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他们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又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而次节5分13秒兰德里再次内线持球强攻,但是犀利哥对神鸟毫不客气,高高跃起又送出一记大帽,半场结束前4分30秒,巴丁格左侧底线得球后,高速杀入油漆区,右手暴扣得手,帮助火箭追到只差6分。

乔丹希尔和巴丁格在次节的出色表现,使得火箭在攻防两端都逐渐压制住了国王队,半场结束火箭仅仅落后了5分。不过之后两位潜力新秀并没有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希尔下半场一分钟也没有上场,而巴丁格在末节得到了出场机会。

第四节打了2分钟,巴丁格接到洛瑞的妙传,中投得到2分,帮助火箭领先了国王3分。末节8分38秒,巴丁格再次上演突破好戏,他中路突破后,空中拉杆上篮得手,使得自己的得分达到两位数。

本场比赛火箭在首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队员顽强的斗志逐渐追上并且逆转获胜,这的确值得称赞。不过可惜的是在已经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火箭本赛季的两大收获,巴丁格与乔丹-希尔这两位潜力新秀,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乔丹希尔在第二节与神鸟兰德里的对抗上不落下风,送出了两记火锅;巴丁格在第二节和第四节火箭需要替补阵容得分时,都给予了球队足够的帮助,应该说两人的状态和表现并不差,但是一个只有9分钟上场时间,一个17分钟上场时间,排在全队出场时间的最后两位,在季后无望需要锻炼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给年轻人更多的出场时间?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