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难解资金阴云 高歌奇:硬件不配深圳成绩

2010年04月12日1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第三轮,深圳红钻队主场1:0小胜南昌八一队,排名蹿升三甲之列,但尴尬的是,深圳队本赛季虽然黑马成色十足,可经济状况仍不见改观,没赞助商,没训练基地,主帅高歌奇对此也是忧心忡忡。

体坛网中超第三轮联赛昨日又赛三场,在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中,深圳红钻队主场1:0小胜升班马南昌八一队,排名蹿升三甲之列,但有些尴尬的是,深圳队本赛季虽然黑马成色十足,可是经济状况仍旧不见改观,没有赞助商,没有训练基地,主帅高歌奇赛后对此也是忧心忡忡。

为深圳队打进唯一进球的是本赛季才从大连实德队转会而来的小将权恒。主帅高歌奇直言本队运气不错,而对于本队“没有赞助商、没有训练基地”的窘境,高歌奇也表示不可理解,“我刚来时也没想到深圳队条件会这么困难,老板非常不容易,我不理解的是,在这么漂亮现代化的城市,为何不能提供好的条件,在欧洲可不是这样的”,如果从上赛季被扣分时的保级之路开始算起,深圳队目前已保持13轮不败,其惊人状态令人咋舌。

大连实德队昨日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客战青岛攻势如潮,只是在补时阶段被对手将比分扳成1:1平;相反,主场作战却处于被动地位,让青岛的主场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下课声”,主帅郭侃峰的帅位岌岌可危。在昨晚最后结束的一场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