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湘津雨中战均错失良机 泰达拿一分联赛三连平

2010年04月12日17:02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0比0,三连平!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做客贺龙体育场的泰达队经过90分钟雨战,与长沙金德队互交白卷,从而迎来了新赛季三连平的开局。比赛中两队均未能把握住破门良机,其中王新欣还错失了单刀球机会。

比赛在细雨中开始,泰达队首发阵容并未发生任何变化,依然是451阵型,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顶在最前面,而金德队则遣上全部四名外援迎战。第14分钟,金德队短传组织进攻杀到前场,外援阿卡尼在禁区外挑传防守球员身后,埋伏在禁区内的张成林转身后的倒地铲射打在右下角立柱上弹出,接着金德队角球战术中的射门被泰达队门将赵燕明跳起得到。上半场,泰达队对中场有一定的控制力,确保城门不失。

易边之后,两队均加强了攻势。第52分钟,胡人天与伊姆耶拉耶连续做出二过一配合,将皮球传至门前,可惜插上的王新欣未能形成射门。随后,金德队连续换上文虎一、外援尼姆巴,继续加强进攻。不过稳扎稳打的泰达队,在此后的时间里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吴伟安的任意球被金德队门将张磊托出门梁。第72分钟,哈恩用聂涛替下范柏群,而将吴伟安放到了前腰位置。1分钟后,泰达队获得单刀反击机会,可惜王新欣的打门被张磊扑出。比赛最后时刻,金德队大举压上,幸亏门将赵燕明发挥稳定,将平局的结果保持到终场。补时阶段,李本舰受伤下场,被毛彪替下。

按照计划,今天下午泰达队将乘机返回天津,而上午他们还将在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赛后的恢复放松训练。

(今晚网-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