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基德三双小牛轻取国王 中国品牌偷着乐

2010年04月12日1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小牛都成功击败国王,本场比赛强大的小牛依旧没有给国王任何机会,最终小牛以126:108击溃国王,不仅本赛季横扫对手,也巩固了西部第二的位置。

基德三双小牛轻取国王 中国品牌偷着乐

基德宝刀未老

抛去两队之间实力差距不谈,本场比赛仍有一大看点就是国王的兰德里和小牛队的基德,因为他们拥有同一个中国品牌赞助商——匹克。圈内人士认为: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表现将影响两人与匹克的合作前景,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基德三双小牛轻取国王 中国品牌偷着乐

兰德里全力以赴

首节,基德拿下了小牛的前4分,尤德里中投为国王投进第一球,但此后诺维茨基连续命中,诶文斯带领国王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到2分。基德三分命中与诺维茨基合砍15分。小牛35-24国王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上来,兰德里就率领国王大举反击,连投再突拿下前4分,加西亚远投3分,国王将比分追至33-39。关键时刻,基德一次次带远程制导的传球让诺维茨基连续得分。兰德里第二节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个人的数据也慢慢和诺维茨基开始呈现持平的状况,半场战罢他6投4中拿下了14分3个篮板和8投5中得到15分3个篮板的诺维茨基实际上相差无几。小牛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定格在65-53。

下半场比赛,双方首次进攻均得到分数。诺维茨基连得4分,埃文斯投篮偏出,兰德里终于拿下2分。史蒂文森三分命中,引领一波7-0攻势,国王落后20分,小牛占据主动。兰德里和埃文斯不甘受辱,他们率队打出10-1,69-81,分差迫近,小牛请求暂停。重新布置后小牛再次掌控局面,一波猛烈的攻势后他们以100-79领先进入第四节。

比赛末节,兰德里率先跳投得分,特里随后连中两球,小牛锁定胜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小牛以126:108轻松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年迈的基德又为我们送出了一个三双数据,贡献11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彻底的给新秀埃文斯上了一课,丝毫让人感受不到这位已经37岁的老将的衰退。兰德里也在诺维茨基面前16投10中拿下30分6个篮板。不仅俩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相信这也是“匹克”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