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诺天王创造传奇 最牛洋枪队非他莫属

2010年04月16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克-诺维茨基,对于小牛堪称图腾式的人物。而在本赛季,诺天王还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壮举:他在本赛季突破职业生涯两万分大关,并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能达到2000分的外籍球员。

这场比赛发生在1月14日,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德国战车全场贡献30分16篮板,尽管最终小牛不敌紫金军团,但诺维茨基仍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个人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在公认的现役三大大前锋中,诺维茨基的步伐甚至还快于邓肯,并在当时成为现役第六位职业生涯突破2万分的选手(邓肯直到10天后才成为第七位迈入2万分的球员)。

本赛季小牛可谓兵强马壮,球队在去年夏天引进巴特勒后,又在冬交会上先后搞定了巴特勒和海伍德,进一步强化了阵容。而在美媒体看来,他们确实有望成为挑战湖人霸权的“头号种子”。不过无论巴特勒也好马里昂也罢,掌握小牛本赛季命运的,仍非德国天王莫属!

虽然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但诺维茨基已经明确了继续留在小牛的决心。可以预见的是,他将继续带领达拉斯军团为自己与老板库班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努力。同时必须得认清的一点是:诺维茨基凭借一个常规赛MVP与两万分先生的头衔,已是NBA史上无可置疑的最牛洋枪队了。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