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夜注定不属于劳尔 皇马国王悲情谢幕

2010年04月12日02:5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悲情谢幕

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劳尔

  劳尔是皇马现役球员中出战过最多次国家德比的球员,昨天是他的第31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1995年1月7日,17岁的劳尔首次出现在国家德比的战场上,并协助球队5比0大胜巴萨。同年10月,在自己所参与的第三次国家德比中,劳尔首次进球。这以后的岁月里,皇马队长几乎成了德比战场上一个永恒的风向标。在其效力皇马的15年来,算上国王杯、超级杯和欧冠,他的球队已经和他们“永恒的对手”交手36次,这其中劳尔只有两次没有首发,而且都是在诺坎普。然而昨天在伯纳乌迎战巴萨,劳尔第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

  第70分钟上场的劳尔在最后的20分钟里努力寻找改变战局的机会,比赛行将结束时,他真的把皮球送进了巴萨的大门,但这个进球却因为本泽马手球在先而被判无效。

  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劳尔。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