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中能新赛季三连平 保六争四不如保级务实

字号:T|T

是“中能三轮未尝胜绩”;还是“中能保住不败金身”,两条评价中能前三轮表现的总结语同样适用。只是一个积极,一个消极。

三轮三分,这样的成绩显然难以令球迷满意。特别是前三轮的对手中,除了天津还有些实力外,重庆乃“被升级”的队伍,大连只剩了一个唬人的名号,中能面对这样的对手尚且难以拿下,等到后面碰到北京、山东、长春这样难缠的主儿,也许只剩下撅起屁股挨打的份儿了。

响彻天泰体育场的“郭侃峰下课”声听起来并不那么刺耳,毕竟上赛季我们也听到过,当时郭侃峰也的确走下帅位;而高喊几声“桑特拉奇”也的确能够勾起很多球迷美好的回忆,可这老头上赛季带给中能的也只是个勉强保级的结果。

当然,如果就此说主帅下课与否并不能改变球队的命运,很多球迷也许并不同意。但现实是,摆在中能面前最为迫切的问题并非换帅,而是年轻球员走向何方?后防领袖到底在哪?曲波走后进攻到底怎么打?这些问题至今没有人能给出答案。而悬在球队头顶的“保六争四”的目标如今看起来实在有些虚幻。作为真正的青岛球迷,我们也许并不介意从现在就喊出保级的口号,毕竟这才是最为务实的目标。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