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边裁错判崔局摇头 绿城围堵裁判恐难逃严惩

2010年04月12日12:10体坛网徐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有足协人士认为,绿城队员围堵裁判的行为,也应受到严惩。“绿城球员围堵边裁的行为,明显违纪,如果不处罚,只能纵容其他球员今后仿效。”

特约记者徐航报道 沪杭之战踢得火星四溅,飞铲倒地接连不断,主裁判赵亮的判罚,多次引起双方球员不满。尤其是第85分钟里亚斯科斯那个争议进球,当时就惹得绿城球员“围观”边裁,终场哨响后再度“围观”,场面一度混乱。

这场球,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都在现场。整场比赛,崔大林都看得比较认真,对于裁判员的判罚,崔大林看上去并不满意,几次错判后,崔大林都摇了摇头。据杭州媒体报道,赛后崔大林立马询问裁判休息室在哪,并和于洪臣走进裁判休息室;至于崔大林说了什么,外人无法知晓,但从他的举动来看,对裁判的表现并不满意。

知情人士透露,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判罚存在失误,肯定难逃处罚。按照国际足联规则,处在越位位置上的陈永强,虽然不是主动碰球,但明显干扰了对方门将的视线或行动,属于“获利”行为,应该被判无效。主裁判对于越位与否不可能作出判决,只能根据助理裁判的旗语作出判决。助理裁判郑炜祥属于业务能力不足,难逃处罚。第一轮陕连之战当值主裁胡鹏春因为出现错判,受到停赛6场的内部处罚。

有足协人士认为,绿城队员围堵裁判的行为,也应受到严惩。因为不管是中国足协还是国际足联的纪律处罚规定,裁判的判罚是最终的判罚,即便是错判、漏判,都必须无条件服从,“绿城球员围堵边裁的行为,明显违纪,如果不处罚,只能纵容其他球员今后仿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