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屠掘金重返西部第七 小牛将锁定西部第二

2010年04月11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进入到了倒数第五天,在今天总共有8场比赛进行,参战的16支球队当中依然有多支为了季后赛排名而拼命争夺名次的联盟一线球队,这也让比赛的结果对于联盟东西部的季后赛形势也产生了一些影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大胜丹佛掘金重返西部第七名,达拉斯小牛轻取国王继续稳固西部第二名的排位。亚特兰大老鹰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分别击败奇才和密尔沃基雄鹿,两队依然相差一个胜场。夏洛特山猫轻松击败底特律活塞,仍保有冲击东部第六的可能,

凯尔特人虽然在今天击败了季后赛中很可能遇到的对手雄鹿,不过由于老鹰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因此这让他们不但没有机会提升自己的排位,反而增加了季后赛首轮同状态不俗的迈阿密热火交锋的可能。如今常规赛只有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如果想要超越老鹰,必须确保自己比对手多赢出一场比赛(虽然常规赛他们被老鹰横扫,但是作为分区冠军当两队战绩相同时他们拥有绝对的排位领先权),而这显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不过对于凯尔特人这支球队而言,如果他们都到了挑第一轮对手和需要发动全力才能够争取到东部第三名的地步的话,对这支最近几年重新火爆起来的老牌强队而言,已经算是对他们的很大否定了。

另一方面在昨天确定了自己分区冠军地位的小牛则在客场大胜国王,完成对对手本赛季横扫的同时也巩固了他们西部第二名的排位。马刺在客场大胜掘金对于他们而言影响重大,这场比赛让他们又重新回归了西部第七名,目前和开拓者拉开了一个胜场的他们很有希望季后赛首轮避开同洛杉矶湖人的交锋,不过也增加了他们同去年季后赛首轮轻松击败他们的小牛交锋的可能。输掉比赛的掘金依然维持西部第三名的排位,不过和爵士战绩持平的他们想要拿下西北赛区冠军的难度也再度增加,稍有不留意依然会跌落到西部第五名。

乐透区的球队之间的交锋也有些看点,步行者击败篮网后已经取得四连胜,锁定东部第十名。而灰熊惨败给76人后,他们西部第十名的排位似乎也进一步的得到了稳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