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平静面对世锦赛 中国赛一展歌喉成绝唱

2010年04月11日09:3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一提到艾伯顿,相信很多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2002年谢菲尔德那场史诗般经典的决赛,他与“台球皇帝”亨德利打满35局,最终以18比17胜出,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世锦赛冠军。现在这位39岁的老将正在刻苦的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自己又一次的克鲁斯堡之旅。

本赛季对于艾伯顿来说是个不完整的赛季,赛季之初,他由于背部的伤势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比赛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在最近的中国公开赛上进入8强的成绩向人们证明了他的强势回归。

“我觉得自己在中国赛上的表现很不错,尤其是与罗伯逊的第二轮比赛,他的状态很不错,在第二局打出了满分杆,但是我还是把握住了比赛,赢得的胜利。”

谈到与丁俊晖的1/4决赛时,他表示“比赛中我基本没犯什么错误,只是他的发挥太出色了。我会努力训练,希望在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中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十分期待克鲁斯堡的比赛。”

艾伯顿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同为世锦赛冠军的多特,2006年正是多特在决赛中18比14击败了艾伯顿,也打碎了自己第二个世锦赛冠军的梦想。“比赛无论对于我还是多特来说都会很艰难,我很期待与他的再次交锋,我相信多特也会充分准备,努力赢得比赛的胜利。”

上周的中国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艾伯顿一展歌喉,演唱了罗比·威廉姆斯和尼尔·戴蒙德的成名曲,引得大家一片惊叹,在谈到是否会在谢菲尔德重演那一幕时,艾伯顿开玩笑的说“我的歌声并没有受到西蒙·考威尔的关注,所以我还是让我喉咙休息一下吧。”(MY147 李正男)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