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复仇成收官主题 借球迷支持提高胜率

2010年04月11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复仇成收官主题 借球迷支持提高胜率

斯科拉成火箭精神领袖(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4月11日,根据火箭队官网消息,在昨天火箭击败山猫以后,球队已经取得41场常规赛胜利,正式得到了五成的胜率,然而火箭队前锋斯科拉表示这还不足够,这只是球队其中一个目标而已。

“现在我们的目标将调整成超越50%的胜率,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完成这个目标仍然是非常伟大的。挑战打太阳开始,然后我们接下来的对手黄蜂和国王虽然胜率不高,但他们本赛季都曾击败过我们,现在该轮到我们复仇了。本赛季我们竟然两次输给了国王,我认为火箭是一支比国王更优秀的队伍,所以客场打国王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很好的锻炼。本赛季我们是在主场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有很大的希望借助球迷们的支持,以超过50%的胜率结束这个赛季。”斯科拉说。

下赛季姚明的回归以及众多伤员的复出,必定使这个赛季的轮换阵容有所变化,所以巴丁格认为更好地磨合非常重要。巴丁格说道,“我觉得这套阵容非常好,我们有一些老将,也有年轻血液,这两项因素我们都具备了。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形成更好的化学反应,彼此之间更加默契。”

其实,火箭球员的默契度已经越来越好,巴丁格这种射手型球员获益最大。他总是能够在合适的位置上获得投篮机会,最近7场比赛,巴丁格场均得分提升到了14.6分;另一位获益的球员则是新秀希尔,虽然希尔任然在伤病当中,但是他来到火箭以后短短一个多月已经有7次得分上双。

相关新闻:

莫雷打包票续约斯科拉 钻石:你有诚意我就留

斯科拉称火箭要连胜到底 阿里扎:队中没懦夫

莫雷表态愿意续约斯科拉 莫雷:老板很喜欢他

莫雷:斯科拉是火箭核心 他几乎不可能离开

斯科拉:我渴望留守火箭 但绝不轻易做出承诺

论坛推荐:

视频-巴蒂尔举办卡拉OK慈善之夜群星闪耀 小布打的再好点才能卖个好价

“波斯组合”助姚明叫板紫金军团 姚明冠军转机需借鉴KG石佛 火箭版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