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迎来生死保卫战 姚明:我们依然充满信心

2010年04月11日09:19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前天晚上惜败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在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之后,今晚将在源深体育馆上演“生死保卫战”。姚明通过网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越洋给球队打气:“我们依然充满信心”。

姚明在前晚那场比赛之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他对最后2.8秒阿巴斯被判犯规也表示了质疑:“阿巴斯送出一记干净的盖帽,但却被裁判吹罚了犯规。”不过,随后他就强调他仍然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不过我们仍然充满信心,而且我们也需要在这样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之后实现反弹。”

在那场被绝杀的比赛之后,上海男篮主教练华德就表示全队出现32次失误不能原谅,“一定要好好看一下录像回放。”昨天,上海男篮一起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邓华德根据录像着重讲解了一些队员的跑位和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球队去训练馆进行了一些战术的跑位训练,随后做了放松投篮训练。

那场比赛的当值副裁判马立军昨天也对球迷普遍质疑的“最后2.8秒怎么那么长”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在球员执行的第二罚之后,如果球没有罚进,时间应该是从有球员触球抢到篮板开始算起,所以关于帕克最后绝杀的那次判罚是没有问题的。无论是CBANBA还是国际篮联,都是这个规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