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 甘肃王祯获男子越野赛冠军

2010年04月10日20: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4月10日电(记者史春东)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10日结束了第5站比赛、成都青白江站的首日赛事。甘肃车队的王祯和云南车队的史庆兰分获男女组越野赛的冠军。

来自全国各地11支代表队的6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甘肃队的王祯以1小时48分5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中国香港选手陈

振兴和山东队的刘一霖分居二、三位。女子越野组的比赛中,包揽了前面四站冠军的云南选手史庆兰依旧发挥出色,以1小时41分32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山西车队的白月和江苏车队的世界冠军任成远分获亚军和季军。

赛后,运动员普遍认为赛道难度适中。陈振兴说:“由于沙地太黏,对轮胎抓地影响较大,赛道看似简单但一旦提速就发现在赛路上很辛苦。”

24岁的史庆兰则表示,希望自己在第六站比赛中能进入前三,从而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以及亚运会的资格。

专业赛比赛结束之后,82名车迷爱好者还进行了业余组的比赛。11日将进行专业组个人计时赛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