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甲头一遭 财大气粗恒大邀球迷包机赴客场

2010年04月10日11:34南方日报邱江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600名球迷包机前往客场为球队助阵,这不仅在中甲联赛是“头啖汤”,在中超联赛中也实属罕见。但这一幕将出现在今天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的比赛。

1600名球迷包机前往客场为球队助阵,这不仅在中甲联赛是“头啖汤”,在中超联赛中也实属罕见。但这一幕将出现在今天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的比赛。

今天中甲联赛第二轮,首战主场告捷的广州广汽队将在下午迎来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为了为广汽队营造反客为主的球场氛围,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州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足球,恒大足球俱乐部投入巨资,免费邀请1600名广州球迷乘坐两架包机来到上海为广汽队助威,而且还承担了球迷来上海观赛期间的吃住等全部费用。另外,全国也有包括广东电视台等13家电视台同步跨省直播这场赛事。

昨天下午,士气高昂的广汽队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首轮梅开二度、重返上海进行首场比赛的郜林显得十分兴奋:“回到这个熟悉的城市,特别是自己生活过这么多年的城市,心情很愉快。”郜林说,“作为球员,能够得到一个好俱乐部的青睐,被一个好俱乐部重视,是一名球员最大的价值。我之前虽然是为上海足球效力,但是现在,我则要为广州足球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次回到上海,我代表的是广州足球,我肯定希望在上海球迷面前献上更佳的表现,希望上海球迷体谅我、理解我。”

上周末的中甲首轮比赛,郜林贡献两个进球,已经成为广汽队的进攻火力点。此役,申思执教的上海中邦队肯定会特别“关照”郜林这个点,对此郜林说:“如果申指导(申思)安排专门针对我的战术,那说明他对我的能力还是很肯定的。不过,如果他们的战术只针对我,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不是坏事,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优秀攻击手。我成为‘绿叶’,他们则随时能够成为‘红花’。我们会按照李指导(李章洙)的战术安排,全力以赴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且我坚信,比赛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今天,另外一支广东球队日之泉队则将在东莞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有望获得主场开门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