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克鲁伊夫:皇马压力更大 巴萨剩余比赛要全胜

2010年04月10日1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09-10赛季次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荣誉主席,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在大战开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地表示:相比于客场作战的巴萨,坐镇主场的皇家马德里压力更大。

在采访中,克鲁伊夫认为相比于做客伯纳乌的巴萨将士,皇家马德里方面不仅需要赢下本场比赛,还要通过比赛证明俱乐部前一个夏天的疯狂投入是物有所值的,“他们已经错过了一次证明机会(冠军联赛被里昂淘汰),不能再错过第二次了”。

“我们很幸运,因为每年拉马西亚都在为球队输送年轻才俊,但他们(皇家马德里)就没有,所以只能通过夏天的疯狂投入来和我们抗衡,但从以往的结果上看,他们这样做并不成功。这个赛季他们引进了C罗和卡卡,现在他们必须用场上的胜利来证明交易物有所值。”

在采访中,克鲁伊夫还对本赛季两只球队你死我活般的争夺表示了自己的看法,“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碰撞无疑是两只球队在联赛中最重要的比赛,但它并不能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在联赛中还有六场比赛要打,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们要想在联赛冠军争夺中不落后于对手,最好能够赢下之后的所有六场比赛,即使是一场平局也可能让整个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

采访的最后,荷兰人还谈到了最近状态异常出色的梅西,“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棒的球员之一,但球队中的其他人也同样出色,巴萨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决不是只靠队内某一个球员的发挥,我很庆幸我们队中有许多天才球员,他们每个人都有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潇意)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