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还没接触新老板 将回国为广东决赛助威

2010年04月10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北京时间10日上午,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距离篮网常规赛结束还有四场,赛前阿联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即将结束的赛季和球馆阿联表示了不舍,而他也表示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将回到国内,阿联看好广东宏远进入CBA总决赛,并表示可能将回到东莞观看CBA总决赛。至于马上走马上任的新老板将要对球队进行的改革,阿联即坦言一切还是未知,而又关于要交易自己的传闻,阿联也表示不去理会。

记者:izod中心(篮网主场场馆)即将在周二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被篮网弃用,对于这个球馆是不是还挺有感情的?

易建联:打了两年多,尤其是这个赛季,肯定(有感情),最后两场球争取胜利吧。接下来要搬主场了。

记者:你也在雄鹿的布拉德利中心待过,以及季前赛的球馆,以及这个izod中心,你觉得哪个让你感觉更好?

易建联:看具体情况吧,也没什么感觉好不好,这些球馆在NBA历史上都是比较有历史,比较旧了,因为比较小,观众坐起来就比较紧凑,气氛也会更好,激烈一点。

记者:交通方便有什么区别呢?

易建联:IZOD可能交通没有其他那么方便,因为地理环境的问题。新的主场保诚中心那边交通可能会多一点。

记者:最近球队有些变化,对于新老板讨论越来越多,球队接触过新老板吗?

易建联:(我们)球员还没有接触到(新老板),可能高层有接触到(新老板),具体要去问高层。

记者:新老板到球队,球队有什么变化吗?

易建联:现在还没有接触到新老板,要等到今年夏天吧,正式接触后大家看有什么变化。

记者:这个老板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会把最差的球队变成最好的球队之一,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证明他会很投入了。

记者:谈一下今晚的对手公牛吧。

易建联:上场球我们在他们主场打得比较差,我们的防守(不太好),他们速度比较快,冲击力(比较强),突破多一点。今晚我们准备要充分,特别是开局。

记者:上一场公牛之所以打得好,因为他们目标是季后赛,那么篮网的目标呢?

易建联:赢球。

记者:篮网的心态如何?

易建联:我们就是想赢球。

记者:关于你和范德维奇的报道,关于你们的去和留,这些报道会不会影响到你?

易建联:没有什么影响。控制不了(别人怎么报道)。NBA什么变化情况都会发生。变化归变化,报道归报道。

记者:之前听过这些报道吗?

易建联:各种不一样的报道太多了,赛季开始,赛季中期,赛季结束。不同时期,不同报道,不同预测。太多了。

记者:刀枪不入了吧?

易建联:刀枪不入?评论吗,球迷很多评论很多猜想,别人评论一个猜想一个就回复一个,那有多少。

记者:抛开这些评论和猜想,你自己来讲在篮网适应的怎么样?

易建联:满适应吧,因为已经打了两个赛季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