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备战金德变新阵 C毛将重回主力阵容

2010年04月09日16:5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9日消息,本周日,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将客战本赛季前两轮发挥出色的长沙金德队。在小塔德吉耶夫受伤、伊姆耶拉耶在锋线上独木难支的状况下,前两轮仅得到10多分钟出场时间的毛彪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或许是看到了“4-5-1”阵容在前两轮比赛中的攻击效果并不明显,主帅阿里汉在近日的训练中刻意增加了“4-4-2”阵容的演练,毛彪与伊姆耶拉耶组成了主力锋线。毛彪表示会好好抓住此次机会:“最近两场比赛,上场也就踢了10多分钟。不论两名外援状态好还是差,得到机会肯定会比我多。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平常训练中保持好状态,用良好的表现来打动教练组。每个球员都希望获得首发的机会,如果我能够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来报答教练组的信任。当然,最终谁上场还要由主教练来决定。”

长沙金德队在新赛季开始后一胜一平,目前状态相当不错。另外,正是该队在去年联赛第4轮中以2比1战胜了当时开局取得三连胜的天津康师傅队。此番再度做客,毛彪对这个对手给予了高度重视,“长沙金德队现在势头很猛,我们应该在比赛中把自己的位置摆好,主动去拼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