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卡洛斯新伤 伊万称不放弃亚冠换用大羽

2010年04月09日11:1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9日鲁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主帅伊万介绍,在老伤病号李蕾蕾和矫喆的基础上,卡洛斯和周海滨也加入鲁能伤兵营。

由于13日建业与鲁能均有亚冠比赛,为给两队更多的休息时间,足协将本轮中超比赛安排在周五。不过,由于鲁能亚冠出线仅存理论可能,球队被迫达成共识,放弃亚冠全力征战中超。不过,伊万对外依然表示:“亚冠后两场比赛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谈到周海滨和卡洛斯的伤势,伊万表示,周海滨和卡洛斯都是在上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受伤的,其中卡洛斯伤到了膝盖。“卡洛斯训练情况不佳,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他很有可能上不了。”伊万无奈变阵,最近状态不俗的李金羽有可能搭档韩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