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世界杯宝贝:诠释知性 最美研究生爱卡卡

2010年04月09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世界杯宝贝比赛的报名阶段为3月10日到4月15日,海选投票阶段从3月10日直到4月20日,经过票选出的32强选手将代表世界杯决赛圈32支球队进行在线PK!点击进入专题

比赛评选出的前三甲将免费前往南非观看比赛,冠军还能并代表亚洲参加南非电视台的真人秀活动!立即报名!

Sannu,天秤座,B型血,现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研究生。喜欢烹饪、音乐、时尚和摄影。曾获2006年全国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选拔赛优胜奖。

选手链接:http://star.lady.qq.com/match/baobei/user/show/282690113

问:平时生活中有什么爱好?

答:我平时喜欢唱歌,在比赛的资料里也传了自己唱歌的一个小样。还喜欢拍照,喜欢拍漂亮的照片。生活里我最喜欢烹饪,这是我最大的爱好,我很喜欢自己做饭,喜欢尝试发明各种新的菜肴。

问: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最喜欢的球星和球队是什么?

答:我喜欢在早晨散步和慢跑,羽毛球也是我特别喜欢的运动。我觉得我的羽毛球水平在业余选手里应该算中上等吧,呵呵。足球运动员里我最喜欢卡卡。球队里我对西班牙的球队有种莫名的好感,呵呵。

问:你在生活中最喜欢的穿衣风格是什么?

答:其实平时在生活里,我的穿着打扮挺朴素的,我不喜欢那些复杂的衣服,比较喜欢简单和自然的风格。

问:作为一位播音系的研究生,可以说既是美女也是才女,你觉得女生不断提升自身内涵的意义是什么?

答:我觉得女生的内涵是非常重要的。女生不断在思想和修养层面提升自己,多学一些东西,心境就会有很大的不同。我觉得我也还在学习的过程中,还有很多很多需要继续努力的。

问:你觉得能够在国际上代表中国女性的美应该是什么样的?

答:我觉得要站上国际舞台的中国女生应该是大方自然的,不做作。并且我觉得中国的女生都有一种独特的东方气质。

问:如果你赢得比赛来到了南非,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答:我想多看看南非的自然风光,对我来说南非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我想多拍些好看的照片带回来给大家。同时也希望我能把我们中国的文化带到南非,为这个做一些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