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赛马宝贝首次在汉亮相 30佳丽争奇斗艳

2010年04月09日01:41汉网-长江日报陈晓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晓明 通讯员刘鸿清 刘渐飞)春光明媚下,骏马、美女、骑师欢聚一堂。昨日,“东方神马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赛马宝贝魅力秀”在东方马城上演。

参加此次赛马宝贝魅力秀的是本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湖北赛区30强,她们是从武汉、宜昌、恩施等五个赛区杀入湖北赛区总决赛的佳丽。

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授予30名佳丽“东方马城形象大使”称号,并聘请她们担任东方马城形象代言人。

伴随着或古典或摇滚的音乐,佳丽们走出拿手的猫步、跳起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蹈。来自恩施赛区的冠军选手还露了一手魔术大师刘谦的“魔法秀”,引来众骑师的一片喝彩。

胡越高说,今年,随着速度赛马比赛的成熟,赛马旅游也将开启,今后,东方马城赛马空隙将不定期组织赛马宝贝表演舞蹈助兴。

据介绍,今后,东方马城将贯彻“2天赛场、5天秀场、365天欢乐场”的设想,每周开展两次赛马活动,另外5天则安排竞技性赛马、游乐场、夏令营、歌舞演唱会及展览等活动。

(汉网-长江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