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男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队7-2瑞士止四连败颓势

字号:T|T

本报讯 (阿郎)北京时间7日,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上,中国队迎来第八个对手瑞士队。双方经过十局大战,中国队以7比2获胜,终止四连败的颓势。

前七轮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2胜5负的战绩,与法国、意大利并列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瑞士队的战绩为3胜4负,暂时排在第七位。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一垒臧嘉亮、二垒徐晓明、三垒王奉春、四垒刘锐的阵容。上半场,中国队与瑞士队战成2平。

比赛的转折点在下半场。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四垒刘锐把握住机会得到1分,从而以3比2反超比分。随后的三局比赛,中国队尽管是先手掷壶,但是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没有失误,而且每一壶都给对手制造很大的麻烦,结果中国队在三个先手局接连得到2分、1分和1分,以7比2拉开比分。第十局比赛,中国队依然先手掷壶,但瑞士队见大势已去,不得不提前认负,这样,中国队以7比2大胜瑞士队,在终止四连败的同时也收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场胜利。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