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将会“老乡” 奥贝伤初愈下周复出?

2010年04月08日14:58河南商报刘开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贝贝复出进入倒计时,这也是阿玛多最近状态有所走高的一个主因。据了解,目前萨德贝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只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还不会轻易让其……

唐尧东将会“老乡” 奥贝伤初愈下周复出?

奥利萨德贝下周望复出?

老乡见老乡,迎面来一枪。本周五,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对决辽宁,当唐尧东看着场上22名熟悉的球员,是不是大脑会有些恍惚。足球场上只有胜负,不讲温情,没有了亚冠牵挂,建业也可以放开手脚有点想法了。恢复训练的第一天,为众枪手找回准星成为第一课题。

建业有中超最厚实的盾,辽小虎拥有中超最青春的矛。同积4分,都身处第一集团,注定这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不过,对于本场比赛,建业球员却认为胜负手是“本方的攻击力”。在建业本赛季迄今为止结束的6场比赛中(4场亚冠和2场中超),一共只攻进了3个球,中前场暴露出极大的问题。如果没有足够的进攻力来压迫对手,再好的防守也没有用。亚冠与水原三星的两次交锋,建业防线被慢慢拖垮便是一个明证。

好在,回到中超之后,建业还是显示出足够的整体实力。虽说锋线上阿玛多、内托和肖智的状态都有待调整,可几个人均显示低开高走的态势。做客大连,阿玛多便奉献出一记与“水货”名号不相符的世界波吊射。

赛后队友戏称,“这家伙距离球门越远射门越准”。贝贝复出进入倒计时,这也是阿玛多最近状态有所走高的一个主因。据了解,目前萨德贝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只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还不会轻易让其出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建业下一场与北京国安比赛时,萨德贝有望第一次跻身大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