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六中层离岗 马成全:在党校不影响办公

字号:T|T

足协的6大业务部门的中层为何会突然去党校学习了?这期间到底有什么缘由?一切只有他们本人最为清楚。从昨天下午开始,记者就不断拨打了6名足协中层的电话。蔚少辉的手机在下午处于正常状态,只是一直无人接听,到了傍晚前后,记者再次拨打时已变成关机状态,朱和元的手机则从始至终无人接听。6人之中,记者最终联系上了马成全和李冬生。

傍晚,记者联系上了马成全。从语气上判断,马成全的情绪比较正常,他告诉记者,刚上完下午的课,马上准备去吃饭,晚上还要继续上课。“我是上午过来的,上午是开学典礼,到现在还没时间回房间整理东西。”马成全说,自己是在6号接到足协领导通知前来党校学习的,也没有多想就收拾东西过来了。

记者问,中超和中甲联赛正在进行中,作为足协联赛部主任的他,此时“离岗”到党校学习是否合适?“没什么不正常的,我在2005年也曾来党校学习,总局规定干部每五年需要轮流到党校接受教育。”马成全还补充说:“这段时间足协和联赛部有什么事情,都依然和我保持联系,而且有什么需要签署的文件,也都会送过来。”

对于昨天各大网站高高挂出的足协中层地震一事,马成全表示党校可以上网,但自己忙了一天还没时间上网,了解具体情况。他说,在接到通知来党校学习时,韦迪和其他总局领导并没有找自己谈话,更没有提到可能会有的人事变动。

不过,面对记者抛出的“党校学习结束后,是否会轮岗离开足协”的问题,马成全倒是没有回避或是不悦,反而笑着回答说:“这个我还不清楚啊,上面让我们来学习,就先好好上课,今后的一切还是接受领导安排。”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李冬生,不过还没等记者开口,他为难地表示说:“我知道你要问什么,这个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党校有规定,进修期间我们不要和媒体接触,不好意思。”

(解放网-新闻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