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倒数第二仍有球员青睐 乔治愿续约留队

2010年04月08日09:23体坛网张启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称,金州勇士队老将德文·乔治在今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采访中向记者表示他十分愿意在夏天合同到期后留在勇士队。乔治已经有10年的NBA球龄,期间他在湖人队得到了3枚NBA总冠军戒指,但是在这几年他的职业生涯很低迷,而且多年没有在季后赛打拼了。

  今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向网站fanhouse表示,他愿意回到勇士队继续效力,即使勇士队的战绩不好,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二名。“我很希望能留下,我很喜欢尼尔森的执教方法以及体系,他很好相处,只要他努力,他一定会给你机会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教练。”乔治说。

  不过现在判断乔治能否在夏天如愿与勇士续约,答案都是未知数,这位32岁的老将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下4.8分、2.4个篮板。(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