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国米双杀莫斯科中央陆军 穆帅欲复制辉煌时代

2010年04月08日0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 凭借主客场两个1:0,国际米兰时隔7年之后再度杀进欧冠四强,比起八分之一决赛上的对手切尔西,本场蓝黑军团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只能说是“小菜一碟”。

体坛网讯 凭借主客场两个1:0,国际米兰时隔7年之后再度杀进欧冠四强,比起八分之一决赛上的对手切尔西,本场蓝黑军团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只能说是“小菜一碟”。果然,开场仅仅7分钟,国际米兰就反客为主,由斯内德的任意球敲开了阿金费耶夫把守的大门。而这一粒价值千金的客场进球,等于已经将莫斯科人早早地宣判了死刑。

这是继2002-2003赛季之后,国际米兰再度闯入欧冠的四强。狂人穆里尼奥的到来最终为蓝黑军团破解了“欧冠魔咒”,与切尔西一役,终于看到了那支在意甲赛场上所向披靡的国际米兰。坚韧的意志和不屈的血性似乎在向世界宣告,上世纪六十年代被戏称为足坛“欧洲女皇”的国际米兰又回来了!而穆里尼奥,现在就想成为新的赫雷拉,在半决赛中拿下巴萨,复制当年的“大国际辉煌”。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