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单节19分无愧内线杀器 查尔斯用抢断终结悬念

2010年04月07日21: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有惊无险,新疆队在巴特尔提前六犯离场的情况下坚持到了最后,从而以99-89击败对手,拿到了2-0的领先优势。在这场比赛中,新疆外援查尔斯开局打得十分强势,首节就飙下了19分。虽然之后得分受到了限制,可是他末节的三次抢断至关重要,成为球队保住胜果的关键,全场27分9个篮板的贡献也弥足珍贵。

在上一场的比赛中,查尔斯拿到了26分13个篮板,虽然这个数据已经足够强悍,可是对于查尔斯来讲,这却是他季后赛开赛以来的最糟糕表现,之前他的得分都是30+。而且在常规赛的比赛中,查尔斯两次面对广厦也都拿到了30分的不俗数据。作为新疆队的内线主要火力点,查尔斯之前四场比赛场均拿到了34.7分,领跑季后撒得分榜。

此役再次面对广厦,或许是上一轮表现并不过瘾,查尔斯一开始就进入了飙分模式,内线的强打十分强悍,一次次的冲杀篮筐更是毫不含糊,快下的暴扣得手,接到巴特尔助攻后的大灌篮,查尔斯一开局就给点燃了现场的一把火。而且,面对怀特,查尔斯的防守也让对手很无奈,第一节查尔斯就飙下了19分,怀特却只有可怜的4分进账,查尔斯攻守完爆广厦队的内线。

进入了次节的较量,按照新疆队之前的布置,查尔斯本来要下场休息,可是巴特尔的犯规次数累积太快,为了保证场上的高度和内线冲击力,查尔斯不得不一直在场上拼杀。可是这时候他的角色变成了传球手,这显然不是他的优势所在,新疆队也陷入了被动,查尔斯这一节也只有3分进账。第三节的较量,查尔斯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四次出手全都偏出,那个活力四射的查尔斯不见了,新疆队也面临新的危机。

不过进入了末节的比赛,查尔斯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巴特尔六犯下场后,查尔斯加强了对于内线的防守,尤其是加强了对于怀特的限制,这一节虽然查尔斯只有4分进账,可是他的三次抢断至关重要,正是他用血性的防守帮助新疆队度过了最艰难的六分钟,查尔斯也展现出了自己另外的一层价值,新疆队拥有如此防守态度的外援,的确是一件幸事。

整场比赛,查尔斯贡献了27分9个篮板,虽然没有了之前场均数据的豪华,可是他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比赛态度让人敬佩,而且,他在开局阶段的良好表现也为新疆队奠定了一个完美的开局,末节的防守更是成为新疆队制胜的关键,如此的悍将,必将助新疆队走的更远,而决赛无论是面对广东和上海,查尔斯也必然是大杀器。(小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