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伊朗欲换帅豪赌亚洲杯 埃里克森PK前米兰主帅

2010年04月07日17:40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伊朗足协明确表示已经向世界名帅埃里克森和特里姆发出邀请,希望他们中的一人成为伊朗主帅,而现任伊朗主帅哥特比则明确表示他不会担任两人的助理教练。

去年7月戈特比曾与伊朗足协签下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目标是问鼎2011年亚洲杯,不过目前看似乎伊朗足协不再信任这位伊朗裔的美国人。他在去年4月火线上任,接替了率队首次主场负于沙特的阿里代伊,但这位46岁的主帅并未能完成打进南非世界杯的目标。面对两位名帅的执教威胁,在距离多哈亚洲杯开打仅9个月的时候,戈特比向伊朗足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只有我才能决定伊朗足球国家队,这是我与伊朗足协的合同中保证的,我不会和任何外籍教练合作。”

尽管伊朗国家队没能闯入南非世界杯,但戈特比依然率队在随后的亚洲杯预选赛中战胜新加坡和泰国,顺利进入明年开打的亚洲杯决赛圈。伊朗足协副主席梅迪表示正是因为这两场艰难的胜利让我们有了更换主帅的想法。

“在预选赛中面对新加坡和泰国的表现令人失望,目前我们的球队不足以和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这样的球队对抗。”梅迪表态,“我们正在与特里姆和埃里克森密切接触中,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能率领伊朗完成一届伟大的亚洲杯。”

特里姆的经纪人在上周也确认了伊朗足协的邀请,土耳其人希望能够获得一份提250万美金的合同,而据伊朗足协透露执教过英格兰的瑞典人埃里克森仅仅开价160万美元

梅迪最后表示“机不可失,如果能够取得亚洲杯锦标,两三百万美元对我们来说没有损失。”

看来戈特比下课命运在劫难逃了……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