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否认封杀王永珀 伊万:他训练中状态欠佳

2010年04月07日12:59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津鲁之战的缺席,王永珀的说法是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上。”伊万也表示并没有封杀王永珀,“我从来没有说过用他,只是那场没有让他出场而已。”

晨报讯 津鲁之战“小胖”王永珀居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让外界十分惊奇,甚至爆出“小胖”被伊万封杀,卓翔将首发。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儿;而伊万的回答则是“小胖”在训练中状态欠佳,“我安排的战术要求对王永珀是没有用的,因为王永珀习惯了自己控制球。”

6日,伊万决定给主力放假,替补队员正常训练,此前的绝对主力王永珀面对着与替补一起训练的尴尬。对于津鲁之战的缺席,王永珀的说法是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上。”伊万也表示并没有封杀王永珀,“我从来没有说过用他,只是那场没有让他出场而已。”

因为支持伊万,鲁能俱乐部对其排兵布阵不会加以干涉,与天津队的比赛没有安排王永珀首发,俱乐部在赛前是知道的。“这是教练组的安排,我们赛前就知道王永珀没有首发,但是我们认为教练有他自己的考虑,不会进行干涉。”韩公政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