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英国戴维斯杯球员涉嫌性骚扰案 将遭警方传唤

2010年04月07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戴维斯杯球员涉嫌性骚扰案 将遭警方传唤

埃文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在上月的戴杯欧非区二组2-3不敌立陶宛后,网球传统强国英国已经跌落至距离戴杯最低级别只有一步之遥的尴尬境地。不过雪上加霜的是,英国网球界近期又曝出丑闻,一位曾代表英国参加与立陶宛比赛的球员因为涉嫌性骚扰而被警方传讯。

现世界排名第365位的埃文斯是英国队阵中的第七号单打选手,在英头号主力穆雷缺席的情况下,上月埃文斯代表英国参加了与立陶宛的戴杯比赛,结果正是由于他在最后一场关键比赛中惨遭逆转,才让英国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

英国巴思当地警方表示,在3月19日凌晨,他们接到了一位妇女的报警电话,声称其在离开XL夜总会后在街上受到了三名男子的性骚扰。警方目前已经公布了一组由监控系统拍摄的照片,并且已确认照片中的三名男子正是该案件的嫌疑人。

一位当地警方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发布了一组照片,并且已确认照片上的三名男子正是我们所需要寻找的人。现在我们已经锁定了照片上的嫌疑犯身份,随后就将传唤他们。”(小卡)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