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连败后国安香河总结 马季奇喜得千金忙返乡

2010年04月06日22:38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今天的香河基地训练场上,已经不马季奇的身影,主帅洪元硕告诉媒体记者,马季奇已经启程回国看望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腾讯体育讯亚冠联赛主客场连续不敌城南一和,在中超联赛中又郁闷被深圳偷走3分,北京国安近来可谓步入低谷。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国安队员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由于连续两场比赛输球,国安的训练比平日延长了一个小时,球员的情绪也以前低迷很多,唯一让全队感觉喜气便是外援马季奇喜得千金。

上午,国安全队就上周的两连败进行了总结。总结会上,洪元硕批评球员的看法,“运气只是比赛的一小部分,包括主场对城南的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最终比赛结果却输了,我们不应该老拿运气说事,目前全队的最严重的问题是心态,我们在场上的姿态和位置有没有摆正,大家自己心里清楚。”

国安高层名誉董事长罗宁会上表态,首先肯定了全队在深圳那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国安高层希望全队能够处理好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问题,特别是在亚冠联赛还握有主动权的情况下,绝不轻言放弃。

下午的训练中,国安球员相比以往的欢声笑语,今天的气氛显然有些沉重。老帅洪元硕训练前特意给球员减压,“我们首先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不要把别人看的太低。任何比赛都不敢说谁肯定赢,谁肯定输。和深圳队输球我不怨谁,都怪我自己。那边比赛完了我给罗宁发了短信,将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过一段时间我会和大家谈比赛的情况,但是现在你们要该怎么训练就怎么训练,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洪元硕尽力将比赛的失利责任归结到自己的身上,但是队员情绪还是没被调动起来,不但训练的状态不理想,而且队友之间也少了往日的相互调侃。之前传出大格可能因伤缺席下一场比赛的消息,但是洪元硕透露经过检查之后,大格的伤势并不严重,“和深圳队比赛之所以只让大格踢半场,是因为已经意识到了他伤病的问题,当时赛前训练时就感觉到他的伤腿有问题。大格是那种即使有伤病,能踢就踢的球员,因此我们要保护他,如果一旦他的伤病加重对国安影响太大。”

郁闷归郁闷,国安也收获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队内号称“小马哥”的外援马季奇喜得千金。在今天的香河基地训练场上,已经不见他的身影,主帅洪元硕告诉记者,马季奇已经启程回国看望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国安也是一家人性化的俱乐部,他(马季奇)老婆生了一个闺女,我觉得我们应该让他回去”。(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