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旅游卫视直播美国名人赛 关注伍兹复出首战

2010年04月06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旅游卫视直播美国名人赛 关注伍兹复出首战

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复出

4月9日,高尔夫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即将复出。

去年的感恩节,对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来说绝对是“黑色的”,先是遭遇车祸,然后绯闻情人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最多的说法是将近二十个。老虎伍兹的“好男人”形象被彻底粉碎,面对妻子的离婚威胁,媒体的口诛笔伐,情妇的不依不饶,伍兹选择了沉默。一夜间,被高高供在圣坛上的伍兹形象轰然倒塌。

然而,曾创造无数个世界第一的老虎不会就此沉沦下去。持续四十五天的“性瘾癖”治疗显示了世界第一痛改前非的决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错误老虎伍兹表现出了诚意,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挽回家庭令广大球迷唏嘘不已。当然,这一切并没有结束,老虎伍兹重塑形象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高尔夫赛场永远是高球巨人展现自己的最好舞台,老虎伍兹宣布美国名人赛复出的消息无疑吸引了所有喜欢仰或讨厌他的球迷的眼球,无论是嘘声还是掌声,都将为我们奉献一场高球盛宴。

4月9日-12日,锁定旅游卫视,见证美国名人赛,见证老虎复出。

旅游卫视直播美国名人赛 关注伍兹复出首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