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目标争夺西部第九 斯科拉:必须战胜灰熊

2010年04月06日14: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此前的客场之旅当中,火箭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能在加时赛中击败实力强大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也能惨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这就是典型的年轻球队缺乏稳定性的一种表现。

但是火箭球员却表示,打出这样的表现并不能完全怪罪于年轻。“这不仅仅是因为年轻球员,肯定不能只是因为他们。”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我们不能将责任只推到年轻球员身上。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这是非常不切合实际的。下赛季这些年轻球员将变老,他们会更好。”

斯科拉继续说:“但是这不是他们的责任,这是我们球队当中每一名球员的责任。我们必须解决掉这些问题,因为如果整个赛季我们都能打出正确的比赛方式,那么我们应该还在冲击季后赛。我们每天都应该努力打好比赛,我们每一天都应该做好准备,但是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到。”

而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则表示:“优秀的球队知道如何让替补球员做出贡献,知道如何让替补球员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在你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在其他比赛中你也需要打出一样稳定的表现。但是在我们的头脑当中,似乎并没有认识到这点。”

明天火箭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灰熊,这场比赛实际上只关系到最终的排名,因为目前两支球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对于火箭来说,击败灰熊仍然是他们的目标。“他们的情况和我们类似。”斯科拉说,“我们要排在他们前面。这是我们唯一能达到的目标,因此我们必须战胜他们。”

从斯科拉的话中可以看出,实际上本赛季火箭的终极目标已经变为争夺西部第九的位置。对于如今的火箭来说,这或许是最有希望完成的目标了。

(掌擂)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