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乃唯一未被横扫球队 骑士湖人金身皆被破

2010年04月06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 据《ESPN》消息:奥兰多魔术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击败过其它全部29支球队的劲旅,而排名全联盟前两位的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皆被其它球队横扫过。

在最新一期的官方实力榜上,魔术被放到了第二位,这同他们最近15胜3负的战绩分不开,不过另一个数据更有说服力:联盟其余29支球队本赛季都曾输给过魔术。当有人将这一数据统计拿给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时,一向苛刻的大范甘迪看上去都很满意,他为自己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感到高兴。

排名榜首的骑士本赛季遭遇过丹佛掘金的横扫。北京时间2月19日,骑士和掘金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了43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的超级三双,不过皇帝依然没能阻止球队被掘金横扫。最终掘金通过加时以118-116战胜了骑士,完成对对手的横扫。

西部第一湖人则被骑士横扫过。北京时间1月22日,骑士主场93-87战胜湖人,完成对卫冕冠军的横扫。该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7分9次助攻5个篮板,力压科比-布莱恩特的31分4次助攻。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