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输球导致心情不佳 丁俊晖怒斥记者不懂台球

2010年04月06日11:34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不少斯诺克迷仍在为丁俊晖与冠军擦肩而过感到遗憾。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第11局,丁俊晖单杆拿下61分,只要再打进一颗红球,就将拿下这局比赛,可是小晖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失误,超分的红球未能打进,被威廉姆斯翻盘,总比分以6比5反超。据在赛场采访的记者介绍,当时丁俊晖在击打那颗超分的红球时,现场突然响起了相机快门的声音,这明显影响到了小晖的击球。

事实上,本次中国公开赛赛场的噪声一直都有,威廉姆斯也遭到噪声骚扰,有一局威廉姆斯准备击球时,赛场观众的手机响了,手机铃声很大,而且是革命歌曲,也许是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歌,威廉姆斯当时就乐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形容威廉姆斯打球像个强盗,“他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以后他就没有失误了,所以我手感比较差,因为他老是在上面打。好像强盗一样。”随后有记者问丁俊晖,后面几局是不是有放弃比赛的意思了,丁俊晖马上恼了,“什么放弃,我打球没有放弃,请你看懂台球再问吧。”随后对于何时返回英国的问题,丁俊晖回答得也十分有性格:“过两天吧,不告诉你。”

(华商网-新文化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