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马晓旭无接触倒地 亚洲杯只能靠整体

2010年04月06日03:4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爱将马晓旭再度重伤倒下,令商瑞华痛心不已,“她的受伤是球队的重大损失,亚洲杯只能靠整体作战了”。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女足主帅商瑞华一身疲惫地从昆明飞抵北京的班机中走出。爱将马晓旭再度重伤倒下,令他痛心不已,“她的受伤是球队的重大损失,亚洲杯只能靠整体作战了”。

马晓旭的受伤,让老商很遗憾,“晓旭这孩子伤了三回了,唉,真希望她健健康康的。去年伤愈归队后,我们一直控制她的训练,有专门的体能教练陪着,也给了她很多比赛机会,就是希望她彻底恢复,在亚洲杯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可惜左腿没事了,右腿又伤了。当时没人碰她,突然就倒地了”。商瑞华称,北医三院的胡大夫在马晓旭受伤后赶到了昆明,目前北医三院专家组正在制订具体的手术方案,“估计很快就能动手术,但她肯定赶不上亚洲杯了”。

马晓旭此前一直占据主力边前卫位置,目前老商必须拿出替补方案,“徐媛、尤佳都能打,但马晓旭有她自己的特点,现在全队只能靠整体去努力打亚洲杯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