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有人不懂举国体制 95%球迷支持怕什么

2010年04月06日02:48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攻击举国体制的人,因为他们根本不懂举国体制,是不负责的。

晨报讯 上周末,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席新赛季中甲开幕式时表示,“一定要利用好举国体制,这才是中国足球尽快走出低谷的最佳办法。”

韦迪提出的不少措施带有明显的举国体制痕迹,在足球职业化的今天被认为是不按市场规律办事,韦迪对这种说法并不赞同,“足球职业化的进程,没有举国体制支撑是很难进行的,攻击举国体制的人,因为他们根本不懂举国体制,是不负责的。让足球职业化去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那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既然不行,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利用举国体制呢?”

韦迪还透露:“上任以来我收到了不少球迷来信,95%的人是支持我的,有大家的拥护我还怕什么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