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地自行车第四站落幕 史庆兰夺八连冠创奇迹

2010年04月05日09:38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李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可 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昨天在贵州毕节落下帷幕,在当天结束的个人计时赛较量中,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史庆兰再度以21分28秒蝉联女子个人赛冠军,这是继红塔山车队主教练朱永彪作为车手在2005年成就八连冠伟业之后,时隔5年,红塔山车手史庆兰重演奇迹。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被甘肃队的王祯摘得。

本站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将赛道设在百里杜鹃国家森林公园内,赛道全长5公里,坡陡弯多,全程几乎没有像样的直道,全是崎岖难行的山路。按照赛事安排,总成绩排名榜首的史庆兰最后一个发车,驶出发车台后,史庆兰发挥出极佳的爆发力,在1公里处她用时仅3分49秒,超过了之前的所有选手。而后半程超强的加速则让史庆兰笑到了最后。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