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小将杨宇值得表扬 胜陕西仍有几点不足

2010年04月04日1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队长肇俊哲不能打,杨宇上来之后,心态非常好,没有因为中超联赛缩手缩脚,值得表扬。进球可惜,但是防守上他还有一定的问题,我们在加快培养新人的步伐。”

4月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皇马”陕西浐灞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远凭借杨宇和杨旭的进球以2比1拿下强敌陕西浐灞队。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仍然很谦虚:“这场比赛胜利对于我们队员提高自信心,实现保级目标是非常有好处的,赛前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陕西队的能力非常强,我们跟他们打快攻,打反击,今天的很顺,今天有个梦幻的开局,今天赢下来也要看到几点不足。”

马林说:“辽宁队跟陕西队相比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对手的实力很强,很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我们在领先的时候有些保守,上半场的后半段,包括下半场刚开始有点被动,还是自信心不太够,1-1之后才放开去打。我们会好好总结,只有不断提高 ,队员才能更加成熟,希望陕西队在今后取得好的成绩。”

杨宇在新赛季第一次首发,他是辽足最大的一个收获,马林说:“他很不错,毕竟中超赛场上他首发时间很少,我们赛前也有所担心。队长肇俊哲不能打,杨宇上来之后,心态非常好,没有因为中超联赛缩手缩脚,值得表扬。进球可惜,但是防守上他还有一定的问题,我们在加快培养新人的步伐。”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