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宫磊:过早丢分导致失利 孙继海染红可以理解

2010年04月04日18: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宫磊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本场比赛非常精彩,首先祝贺马林指导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由于比赛第4分钟我们就丢了一球,导致技战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下半场球队打的不错,但一些机会把握不好

体坛网4月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皇马”陕西浐灞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远凭借杨宇和杨旭的进球以2比1拿下强敌陕西浐灞队。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宫磊(朱广沪不具备中超执教资格)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由于过早的丢球导致战术收到了很大的影响,“本场比赛非常精彩,首先祝贺马林指导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由于比赛第4分钟我们就丢了一球,导致技战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下半场球队打的不错,但一些机会把握不好。反观李安宁对技战术打的很坚决,反击、定位球都很成功。”

陕西队是新赛季中超夺冠大热门,然而两轮过后依然没有开和,对此宫磊表示:“虽然前两场比赛打的不够顺利,但中超是一个漫长的赛程,我们队的对于能力还是比较强的,现在最欠缺的还是整体的磨合。”

对于孙继海最后时刻的红牌,宫磊表示理解:“我也很理解他,比赛没赢下来,带有一定情绪,可能队员觉得每场比赛都要取胜,这种结果出人意料,回去还要跟他交流,今后还是要注意一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