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重庆1-1平青岛 李毅男大腿垫射刘健救主

2010年04月04日17:25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53分钟,上半场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重庆队员周恒被主裁判黄烨军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周恒这个球处理时并无附加动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赛事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比赛,双方各进一球;下半场比赛,重庆队员周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在少一人作战情况下与青岛队战成1-1。

首轮输给河南,乌龙球、外加前锋线洋枪都丢掉了射门的欲望。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下滑的青岛,无疑将是其抢分的好机会。当然,内外援们都需要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找回训练和热身时的超佳状态。在卖出曲波之后,青岛的目标继续稳固联赛中游位置,首轮逼平了天津,球队的表现不错。外援罗迪奇似乎也弥补了曲波缺席的影响。

比赛刚开场2分钟,重庆队主帅李树斌就进行了一次换人调整,用多乌达换下姆维希瓜。这次换人比较意外,原来是重庆发现姆维希瓜有点轻伤,所以想用多乌达顶替,但裁判没有同意,只能用了一个换人名额。

开局不利但并没有影响重庆队的进攻。第10分钟,重庆队右侧角球到禁区,李毅男头球攻门被李松民在球门线上解围出底线,吴鹏主罚角球到禁区,门前包抄的李毅男用大腿一垫将球打进,这是重庆队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力帆1-0领先青岛。

第17分钟,郑龙右翼突破让周恒放倒了,主裁判给了周恒一面黄牌,青岛得到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龙横拨给了中路,但跟进的尤基奇有点误会,推射软弱无力。第23分钟,姜宁突破继续让王锴侵犯了,任意球机会,姜宁亲自操刀,一记推射打中了人墙了。

第28分钟,青岛队扳平比分。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主罚到禁区,无人盯防的刘健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比分1-1。双队比赛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形成拉据战格局。

第42分钟,王锴突破到禁区边横传,久基奇赶到但没有发上力打门,不过还算角球,但角球无功而返。临近比赛结束时,久基奇高速压到底线传中,吴鹏的头锤摇顶偏出。1-1,成为双方上半场的比分。

下半场比赛,青岛队用米舒拉换下姚江山。第51分钟,吴鹏主罚任意球,包抄后点的球员头锤摇顶打中了门柱。2分钟后,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在上半场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重庆队员周恒在拼抢中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结果被主裁判黄烨军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周恒这个球处理合理,并没有附加动作。

第75分钟,王锴下场,让夏金顶替。随后,黄希扬转移给了李思源,夏金接应,转移李毅男,回传给了黄希扬,拉边给了李毅男,传中直接出界了。最后时刻两队都陷入了困局。第83分钟,李思源拉边给了吴鹏,赵世权回传给了黄希扬,斜塞给了赵世权传中,直接出界了。鏖战90分钟后,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守门员:22-余勇哲;

后卫:4-李毅男、5-李思源、6-王锴;

中场:38-赵堃、12-周恒、29-吴鹏、14-黄希扬、7-吴庆;

前锋: 11-安德鲁、9-久基奇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2-刘震理

后卫:3-李松民、5-许景杰、7-姚江山、26-孙江山

中场:10-郑龙、17-刘健、33-尤科奇、25-邹正

前锋:27-罗迪奇、21-姜宁

10人重庆1-1平青岛 李毅男大腿垫射刘健救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