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半场-李玮锋首发吃黄牌 水原8分钟内被灌3球

2010年04月04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4时,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6轮赛事打响,中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FC首尔队。李玮锋继续担任右后卫首发出场。比赛上半时24分钟到32分钟内,首尔球员三度攻破水原球门。

水原三星上一场联赛遗憾输给庆南FC,随后又在亚冠比赛中完胜河南建业,已经确保从亚冠小组中出线。如今球队将会暂时把比赛重心转移到联赛中。K联赛前五轮战罢,水原三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2胜2负积6分排名第9。水原三星本场比赛的对手FC首尔同样少赛一场,以3胜1负积9分,暂时排名第三。FC首尔实力强劲,而且坐有主场之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经过15分钟试探后,首尔率先发力,中场球员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李玮锋情急之下将对方球员放倒,当值主裁向李玮锋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并送给首尔FC任意球,随后中场艾斯特维斯的打门被水原队高大人墙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首尔率先打破僵局,10号德扬沿水原左路突破后巧妙用脚后跟传给艾斯特维斯,后者直接射门得手,1-0。仅仅两分钟过后,水原门将李云在犯下重大失误,他在开门球时将球直接打在对方前锋郑祖国身上,郑祖国当然不能浪费如此良机,轻松推射破网,首尔2球领先!

比赛第32分钟,主队的德扬再次上演脚后跟传球,边后卫崔孝镇接到舒服传球后,顺势劲射破门,3-0!首尔凭借8分钟内的爆发,上半场3-0领先水原三星。

附:双方首发阵容:

FC首尔队首发(4-3-3):

门将:1-金龙大

后卫:2-崔孝镇、15-朴容昊、6-金珍圭、3-李圭鲁

中场:5-艾斯特维斯、8-安迪尔森、16-河大成

前锋:9-郑祖国、10-德扬、28-李升烈

替补:34-赵秀赫、7-金致佑、11-方胜焕、19-李正烈、20-韩泰酉、29-李弦升、39-金太焕

水原三星队首发(4-4-2):

门将:1-李云在

后卫:28-梁湘岷、14-姜敏寿、29-郭熙柱、5-李玮锋

中场:3-儒尼尼奥、6-赵源熙、23-梁准俄、12-李炫真

前锋:9-何塞·莫塔、11-雷吉纳尔多

替补:21-金大垣、4-金斗炫、8-宋钟国、19-金大仪、20-白智勋、25-崔成焕、27-徐东铉、(wade)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