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1-0博洛尼亚 前巴萨中场世界波

2010年04月03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1时,意甲第32轮开始8场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是国米主场对阵博洛尼亚。上半场战罢,凭借莫塔的一记世界波破门,国米上半场1比0暂时领先。

国米目前领先优势仅有1分,近5轮只拿到5分,急待反弹。本战,萨内蒂、埃托奥、麦孔、西奥4名绝对主力停赛,斯内德脚踝有伤出任替补。巴洛特利自3月7日以来,首次出战,桑顿顶替麦孔出任右后卫。

开战后博洛尼亚并不保守,第4分钟,博洛尼亚获得右路距门21米处任意球,拉吉左脚拉出弧线球命射近角,球命中门柱外侧弹出!第8分钟,潘德夫距门25米外左脚任意球射门,球被人墙挡出。

第10分钟,巴洛特利左路距门25米外右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莫塔突入禁区右路扣过后卫左脚射门,球高。第13分钟,迪瓦约单刀突入国米禁区,他的射门被塞萨尔用脚挡出,裁判鸣哨迪瓦约也是越位在先。第17分钟,斯坦科维奇与米利托二过一配合后,大禁区外低射偏出。2分钟后,潘德夫外围的左脚远射被门将维维亚诺得到。

第20分钟国米打入一球被判无效,潘德夫禁区内头球点给巴洛特利,后者近距离施射破门,但是裁判认为巴洛特利进球前有犯规,进球无效。第23分钟,潘德夫做球,莫塔大禁区前的怒射高出。2分钟后,明加奇尼受伤,被担架抬下球场,卡萨里尼入替。

第29分钟,国米首开纪录,莫塔前场断下对手的解围,距门26米外左脚怒射,球弹地之后骗过门将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比0,国米取得领先!

1分钟后,国米险些梅开二度,米利托左路传中,斯坦科维奇近距离的头球偏出。又1分钟后,米利托禁区内断球低传,球滑门而过无人包抄。第43分钟,米利托右路低传,巴洛特利距门23米外右脚搓射球门左角,维维亚诺扑了一下后,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国米1比0领先。

国际米兰出战阵容(4-3-3):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39-桑顿,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26-齐沃

中场: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

前锋:45-巴洛特利,22-米利托,27-潘德夫

替补:1-托尔多,7-夸雷斯马,10-斯内德,11-蒙塔里,15-克尔欣,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

博洛尼亚出场阵容(4-4-1-1)

门将:1-维维亚诺

后卫:84-拉吉,13-波尔塔诺瓦,6-布里托斯,23-兰纳

中场:24-布谢,8-明加齐尼(32-卡萨里尼,第27分钟),14-瓜纳,30-莫德斯托

前锋:85-阿代尔顿、9-迪瓦约

替补:15-科隆博、3-桑托斯、、21-泽诺尼、20-吉梅内斯、11-苏西、25-萨拉耶塔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