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特携手裁判赛场灭虫害 沃汉斯杀生肃清全场

2010年04月03日21: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日,斯诺克中国赛展开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率先开场的一场比赛的中,丁俊晖6-2击败艾伦晋级决赛,而在另一场卡特vs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卡特在前三局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而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的时候,还发生了球员携手裁判共同“灭虫害”的有趣场面。

当两人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的时候,马克-威廉姆斯为卡特制造了一个小麻烦,母球贴库击打红球有难度。卡特则站在球桌旁边一直观察应该怎么处理,此时突然看见卡特像触电一般伸出右手挥向球桌边缘,原来有一只小飞虫爬上了球桌,卡特则毫不客气的将这位不速之客赶走。

不过这个小家伙却没这么容易认输,从桌边起飞后,绕了一圈又飞到了裁判的眼前。这下可算是碰到了铁面判官,只见当值主裁沃汉斯迅速在空中一拍,将这个惹事的小飞虫消灭掉。

顿时全场一阵哄笑,大家都被沃汉斯的迅捷表现给逗得哈哈大笑,而沃汉斯也是拍拍手恢复了自己严明执法的常态。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