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平:面对马龙一点机会都没有 承认差距太大

2010年04月03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大连讯(特派记者刘骁骞)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三阶段选拔赛在大连海事体育大学体育馆圆满结束。被称为本次比赛最大黑马的天津小将李平最终不敌头号热门选手马龙,三局完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平表示面对马龙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与马龙还是存在很大差距。

“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一点机会不多。如果能在一开始咬住第一局,至少能多一点信心。”李平在第三阶段的直通赛中打心理战勇闯决赛,但面对头号热门选手马龙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差距。“回想这几个阶段比赛,特别是第三阶段自己还是非常肯定自己的表现。这一次能最终打进决赛和平时的努力和良好的心态分不开的。”

李平在头一局的比赛中还能以微弱的比分差距紧随马龙其后,但在失去第一局后明显乱了阵脚,特别是在第三局失去开局后,完全没有了前两场比赛时坚定自信的表情,在连输开局两球后,低下头双手摸地懊恼不已。“通过比赛我也知道自己和马龙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我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提高自己,马龙将一直是我的榜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