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以色列泥浆搏击大赛 庆节日美女撒欢

2010年04月03日08:1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日是以色列特有的逾越节,在南部的海滩上,一群年轻人在泥浆中尽情玩耍,以此来庆祝犹太人自己的新年。

在国内外,泥浆大战得到了越来越多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在泥浆中大战三百回合,这样最天然最自然的方式,既是一种新兴的健身运动,又可以宣泄人们平日生活工作中的种种压力。

逾越节,又称无酵节、巴斯卦节,是犹太教的主要节期之一。此节期是为了纪念上帝在杀死埃及一切头胎生物的同时,并没有杀死犹太人的长子。逾越节是犹太历正月十四日白昼及其前夜,是犹太人的新年,犹太民族的五大节日之一。传统的逾越节上,人们宰杀逾越节的羊羔,摆上传统的银盘,吃烤羊肉、无酵饼和苦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